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宣告iPhone 15系列降价 最多可减700元

2023-10-31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官方宣布iPhone15系列手机首次降价,降幅高达800多元。这一宣布发生在“双11”购物狂欢节期间,各大品牌都在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手机厂商也积极参与其中。据报道,从10月30日开始,不仅Apple京东自营旗舰店提供高达801元的优惠券,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也从10月31日晚上8点起提供了针对iPhone15系列的优惠券,其中iPhone15/Plus最高可减免700元,而iPhone15Pro/Pro Max最高可减免500元。此外,Apple授权专营店等渠道也参与了此次的降价促销,其中iPhone15/Plus的优惠幅度高达800元,而iPhone15Pro Max则有500元的优惠。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这一次的降价力度较去年更大。去年同期,苹果提供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小,iPhone14/Plus可减免550元,而iPhone14Pro/Pro Max可减免350元,且都支持12期免息。降价的背后,可能与iPhone销量下滑有关。一位分析师指出,销量下滑的原因主要在于渠道提前降价,而官方的价格调整来得较晚,未能及时挽救销售。另外,iPhone15系列在发布初期由于供应受限,销售表现不及iPhone14系列。

这一消息背后,也反映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压力增加,出货量下滑。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4%。然而,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已经相当成熟,市场集中度较高,主要参与者包括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等五大品牌,这些品牌在市场占有率上达到了80%。

苹果在这五大品牌中的销售均价居首,达到了861美元/台,远高于其他品牌,如VIVO的销售均价仅为192美元每台。尽管如此,CINNO Research预测,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苹果手机销量可能会略有下滑,达到约4550万部,较去年下滑2%。特别是iPhone15系列,销量表现可能在1000万部左右,与上一代iPhone14系列相比,销量下滑了22%左右,减少了约290万部。

总的来说,苹果官方首次降价iPhone15系列手机,降幅高达800多元,是在面对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下行压力的背景下采取的策略之一,以应对销量下滑的挑战。同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份额较为集中,苹果依然以高销售均价占据重要地位,但仍需应对市场变化和不断增长的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