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chat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chatpt叫什么 百度chatpt文心一言怎么使用

2023-10-30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百度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文心一言”(英文名为ERNIEBot),是一款为中文语言环境优化的智能聊天平台,其在 2023 年 3 月正式向公众开放使用。

截屏2023-10-30 下午4.19.35.png

百度chatpt叫什么

百度推出的ChatPT叫做“文心一言”(ERNIEBot),是百度基于文心大模型技术推出的生成式对话产品,可提供智能回复和交互,生成高质量、有逻辑、有情感、有创意、有趣味性的内容,是中国版的ChatGPT。

百度chatpt文心一言怎么使用

使用百度的文心一言非常简单,只需按照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1. 注册账号:在百度官网上注册一个账号,并完成实名认证和手机号验证。

2. 选择场景:登录百度官网,找到文心一言的入口,选择您感兴趣的场景,如教育、娱乐、社交、营销等。

3. 输入信息:在选择的场景中,输入文字、图片、音频等信息,点击发送按钮,文心一言即会给出智能回复和交互。

4. 评价反馈:在使用过程中,您可随时对文心一言的回复和交互进行评价和反馈,帮助百度不断优化技术和提升用户体验。

百度的文心一言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信息和互动体验。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您更好地了解和使用文心一言。

百度版chatpt文心一言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