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F:计划于11月交付5台FF91 2.0 Futurist Alliance

2023-10-30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刚刚,Faraday Future(FF)公布了月度交付计划,称计划于11月交付五台FF912.0Futurist Alliance。

FF91,贾跃亭

FF表示,作为其持续进行的“交付共创日”计划的一部分,计划从11月最后一周起交付量增至每周交付两台。

FF称,自从6月份启动第一阶段交付以来,在外部开发者共创官和内部工程团队的协作努力下,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性能和用户体验一直在不断改善。在最近的“赛道共创日”活动中,FF912.0Futurist在Willow Spring国际赛道上表现出色,超越兰博基尼Urus,以1分28秒13的成绩创下了同级别最新圈速纪录,比四个月前的成绩提高了7秒,展示了公司共创协同的显著成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