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在线安利小米14 Pro千级可变光圈:直出星芒 光斑超梦幻

2023-10-29 10: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9日消息,日前,小米年度旗舰小米14和小米14 Pro发布,目前已开启预售,但各版本几乎每次放货就闪电”售罄,十分抢手。

今天一早,小米CEO雷军在线安利了由小米14 Pro独占且重要的配置1024千级可变光圈。

雷军表示,小米14 Pro的1024级可变光圈可以直出星芒,光圈f/1.42时,能带来出色的背景虚化,打造梦幻光斑。

雷军在线安利小米14 Pro千级可变光圈:直出星芒 光斑超梦幻

当光圈在f/4.0,小米14 Pro能清晰放大每个细节,拍出耀眼星芒。

据了解,小米14 Pro的1024级可变光圈能在f/1.4-f4.0范围自由调节光圈。

向f/1.42大光圈调节时,背景虚化效果更明显,主体呈现感受越震撼;向f/4.0小光圈调节时,成像更为清晰锐利。

得益于六叶片引发的光线衍射效果,拍摄点光源时还可生成特别的耀眼星芒。

据悉,该机采用徕卡新一代Summilux镜头,内置光影猎人900传感器,搭载三颗专业徕卡大师镜头。

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另外还有5000万像素长焦镜头(OIS)、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覆盖14mm-75mm焦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