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走红数码圈:酷安热度超越万元机iPhone 15 Pro Max

2023-10-28 08: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6日消息,酷安热度排行榜显示,一加12热度超过了iPhone 15 Pro Max,这款新品将于11月份登场,首发采用一加和京东方联合研发的2K东方屏。

在东方屏上,一加带来了自研画质引擎,配合OPPO第一代显示芯片Display P1的强大能力,东方屏不仅能实现更高亮度和更低功耗,同时也能实现更纯净的显示效果。

东方屏的出色显示效果也获得了DisplayMate A 的肯定,一加12首发搭载的2K分辨率东方屏以刷新18项纪录的成绩获得了DisplayMate A 的认证。

这意味着东方屏不仅是首块获得DisplayMate A 的2K国产屏幕,同时也是所有直板手机里刷新DisplayMate A 纪录最多的屏幕。

另外,一加12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这颗芯片采用1 5 2架构设计,GPU是高通自家的Adreno 750 930MHz,核心规模增加 20%。

GPU峰值性能提升35%,同性能功耗下降38%,图形渲染速度提高25%,能效提高25%,支持硬件光线追踪、虚幻5引擎、Adreno Frame Motion Engine 2.0插帧技术和240 FPS游戏。

一加李杰强调,一加12在同档位没有对手。

一加12走红数码圈:酷安热度超越万元机iPhone 15 Pro Ma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