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零百2秒级贴地飞行!极氪001 FR来了 官方放话:友商五年内也造不出来

2023-10-28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001 FR正式上市,售价76.9万起。

作为地表最强”性能纯电猎装轿跑,极氪官方更是自信放话:友商们,五年之内也造不出来”。

首先来看看这款车核心卖点,极氪001 FR搭载全球首个量产的四电机分布式电驱,四个极氪自研的高性能SiC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1300马力。

零百2秒级贴地飞行!极氪001 FR来了 官方放话:友商五年内也造不出来

零百加速有多快?仅需2.02秒,堪称贴地飞行”,这也是全球首个2秒俱乐部猎装轿跑。

另外,极氪001 FR方向盘两侧分别配有超频模式和弹射模式,前者支持一键氮气加速”,后者则是一键F1车手起步,充分满足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追求。

据悉,极氪001 FR全球量产首发800伏麒麟电池,最大充电倍率达到4C,充电时间从10%到80%仅需15分钟。

配置上,新车首次量产搭载8295智能座舱计算平台,进一步提升智能体验。

同时首搭车载卫星通信技术,可实现双向卫星消息、卫星语音通话。

四电机、四轮扭矩矢量控制系统、1300马力、车载卫星通信技术”,这或许正是极氪能放话友商们,五年之内也造不出来”的关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