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操作按钮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2系统测试版发布 iPhone15Pro/Max操作按钮增加翻译选项

2023-10-27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公司于10月27日推出了iOS17.2Beta1更新,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两款机型新增了一个“翻译”选项。官方介绍,这些新出现的操作按钮可以取代原来单一的开关功能,提供更多选择。用户可以选择快速打开相机或手电筒、使用语音备忘录、专注模式以及放大器等辅助功能,或者通过快捷指令获取更多选项。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这些操作按钮还支持“按住”手势和细微的触觉反馈,并且在灵动岛中也有视觉提示以保证用户能够按照他们的意图来启动相应操作。如果您把一个操作按钮设置为翻译功能,在按住这个按钮时,将会弹出一个翻译窗口供您收听并转换语音内容为另一种语言。同时您也可以更改翻译语言,这些语言包括中文、英语、荷兰语、法语、德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和越南语。

要使用这个功能很简单:只需打开“设置”应用程序,并向下滚动到“操作按钮”,然后选择“翻译”功能即可开始使用。

翻译应用程序支持中文、英语、荷兰语、法语、德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韩语、日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泰语、土耳其语、乌克兰语和越南语。

今年上市的iPhone15Pro和15Pro Max采用操作按钮,除了长按切换静音模式外,还可以自定义各种快捷操作,包括相机、手电筒、翻译、放大镜、语音备忘录、快捷方式、专注模式、无障碍等等。

京东2023年双11会场入口京东双11主会场力度
主会场官方宣称红包面额至高 20618 元
PLUS专享PLUS用户专享1750元超级补贴
预售爆品定金膨胀
京东国际进口毫无每满减
家电预售付定金赠百元好礼
手机预售抢神券、现货价保
电脑数码尾款至高 24 期免息,价保 30 天
品质男装领券不止 5 折
小家电定金享多倍膨胀
京东生鲜生鲜 5 折购,国产樱桃买一赠一
图书文娱定金膨胀不止 5 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