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兔最新资讯  > 正文

东南亚千亿快递巨头极兔上市 市值超千亿元

2023-10-27 13: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极兔速递环球有限公司(简称“极兔”)于10月27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截止本文发出时,股价与发行价12港元持平,总市值超过1000亿港元。

极兔速递

极兔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印尼,是一家提供全球物流服务的公司,其在东南亚地区的快递业务占据优势地位。

在IPO之前,极兔共进行了5轮融资,首轮融资总额达到18亿美元,红杉、博裕、高瓴等都参与了投资。后续4轮融资中,红杉和博裕仍然持续投入。另外,顺丰、腾讯、淡马锡等也相继加入了极兔的股东阵营。

IPO时,腾讯成为极兔的第二大股东,持有6.32%的股份;博裕紧随其后,持有6.1%的股份;ATM排名第四,持有5.49%的股份。高瓴资本和红杉分别持有2%和1.62%的股份,位列第六和第八大股东。

根据极兔的招股书显示,A轮优先股投资者的价格为4.3962美元,B轮优先股投资者的价格为4.4519美元,B+轮优先股投资者的价格为7.1225美元,C1轮优先股投资者的平均价格为7.8097美元,D轮优先股投资者的价格为7.65美元。不过极兔还透露,他们以15.67美元的价格回购了5552.83万股C2优先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