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播间卖的玉到底是真是假 品牌方:对方造谣,已报警

2023-10-2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打假人王海发布视频,质疑李佳琦卖假和田玉,并声称一名消费者购买了“鸳鸯金楼和田玉项链”却发现其并非真正的和田玉。消费者将产品送至国家珠宝玉石检验集团有限公司进行鉴定,结果显示该项链是碳酸盐-透闪石质的玉项链,与和田玉不符,同时鉴定证书也被认定为伪造。

1_1698370251580_ai2023_jade_braceletHotan_Jade_close-up_product_photography_7127b733-f940-4602-8cf7-5ad17dc55af0.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鸳鸯金楼的运营负责人尝试赔偿消费者5万元以解决问题,但消费者拒绝接受。随后,鸳鸯金楼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指责王海的打假视频使用了混淆、误导、曲解等手法,误导消费者认为其销售的和田玉项链是伪造品,从而严重损害了鸳鸯金楼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

鸳鸯金楼公布了多家国内权威的玉石质检机构复检报告,证明其所售出的和田玉项链符合标准,是正规的和田玉项链。此外,他们表示视频中的五万元转账记录是断章取义的内容,并已向警方报警,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