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骁龙8 Gen3真全面屏来了!努比亚首发:彻底消灭挖孔、刘海

2023-10-25 15: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努比亚宣布新旗舰首批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敬请期待。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努比亚骁龙8Gen3旗舰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这意味着新机将会是行业内第一款骁龙8Gen3真全面屏。

据悉,努比亚这款新旗舰命名为Z60Ultra,型号为NX721J,它将搭载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

在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技术上,努比亚应用了超高透屏幕、微缩高透像素、流光高透电路,提升屏下摄像区透光率,在保证前置摄像头成像素质的前提下,实现了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形态。

与此同时,努比亚Z60Ultra还将采用独立像素驱动方案,单独控制每个像素点的显示效果,有效提升显示区域的透光率。

另外,努比亚Z60Ultra还将搭载AI超感引擎、图像超透增强、焕奕自然美颜等,让前置影像体验有了大幅的提升。

全球首款骁龙8 Gen3真全面屏来了!努比亚首发:彻底消灭挖孔、刘海

全球首款骁龙8 Gen3真全面屏来了!努比亚首发:彻底消灭挖孔、刘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