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Pro系列满意度创新低 用户满意度下滑至72%

2023-10-25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 消息:据调查机构PerfectRec收集的69.5万条用户评价显示,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满意度正逐渐下滑,只有72%的用户打出五星好评。相比之下,iPhone13Pro机型的满意度最高,有84%的人打出了五星好评。iPhone14Pro机型的满意度为76%,而iPhone15Pro的表现甚至低于74%的iPhone8,创下历史新低。

调查结果显示,用户认为iPhone15Pro在创新上不够突出,苹果已经无法提高大家换新的速度和动力了。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在中国市场,iPhone15系列机型的表现尤其不佳。刚刚发布一个月左右的iPhone15系列机型几乎所有存储版本均不存在溢价。即便是热度较高的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最高也降价了近千元,因为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苹果不感兴趣。

市场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在中国首发17天内的销量较2022年发行的iPhone14系列下降4.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