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赞扬暴雪是游戏行业皮克斯

2023-10-25 07:30 · 稿源: 快科技

Xbox团队领导层当地时间周二集体现身加州尔湾,拜访暴雪总部:

在并购大战中以一当十,战力惊人的动视公关及沟通事务负责人Lulu Cheng Meservey展示了几张自拍照,图左为微软副总裁莎拉邦德。

莎拉邦德一行人将暴雪比作游戏行业的皮克斯言下之意动视负责挣钱,暴雪只管输出创意?

有暴雪前雇员指责动视一切向钱看,不断向暴雪领导层施压,要求削减成本并加快开发进度,暴雪内部的兄弟会文化”也饱受诟病。Xbox业务负责人斯宾赛向在场的暴雪员工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自己抱着一颗赤子之心而来,只为倾听,不预设答案,微软的诉求是成为暴雪可信赖的伙伴,为暴雪的愿景与梦想赋能。

受惠于《星空》九月首发,微软的游戏业务在2024财年第一季度(对应于2023年7-9月)获得39亿美元营收,整体增长9%。其中Xbox内容与服务部门贡献份额在XGP付费订阅的推动下大涨13%,Xbox硬件销售收入下跌7%。

斯宾赛作客Xbox官方播客节目时表示,公司珍视所收购的游戏品牌及IP,不会鲁莽行事:

我们为庞大作品阵容欢欣鼓舞的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他称,我认为公司要当好守护者,这些游戏凝聚了来自不同平台,不同年代玩家们的美好回忆。”

话是没错,但斯宾赛总有卸甲归田的那一天,继任者还认同这份庄严誓言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