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农夫山泉最新资讯  > 正文

农夫山泉钟睒睒第三次成中国首富 财富达4500亿元

2023-10-24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0月24日,《2023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出炉,农夫山泉钟睒睒、腾讯马化腾、拼多多黄峥分列前三甲。

投资,金钱,融资

据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的《2023衡昌烧坊·胡润百富榜》显示,今年有1241位个人财富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企业家上榜,比去年少了5%(64人)。

上榜企业家的总财富也比去年减少了4%(1万亿),降至23.5万亿元。农夫山泉69岁的钟睒睒财富与去年相当,以4500亿元第三次夺得中国首富的头衔。

第二、三名的富豪今年都是新面孔。腾讯52岁的马化腾,自2020年后再次回到第二,财富同比增加30%到2800亿元,主要得益于游戏业务的发展,以及腾讯分发的美团股票。

拼多多43岁的黄峥以2700亿元首次进入前三,财富同比增加1000亿(59%),是今年榜单上财富涨幅最大的企业家,比去年排名提升七位,主要因为拼多多的业绩提升和海外扩张。

去年排名第二、三的字节跳动张一鸣和宁德时代曾毓群财富排名都有所下滑,分别排在第五、四位。 吉利60岁的李书福财富比去年增加400亿(30%)至1,750亿元,上升10位至第九,近20年来第一次超越马云,主要因为他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包括杭州的极氪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