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招传菜员要985本科?海底捞回应:招聘岗位为门店管培生

2023-10-24 14:1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海底捞的一份招聘广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10月24日,一位博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海底捞的招聘广告截图,并写道:“祝贺985&211的毕业生有机会参加海底捞传菜员的面试。” 截图中可以看到,海底捞在上海黄浦区招收传菜员,职位要求是年龄在22-28岁之间,具有国家统招全日制985本科或211硕士以上学历;或者国外本科QS排名前200或硕士QS排名前500的学历。该职位的月收入为1万-1.5万元。

海底捞

然而,目前在招聘网站上已经搜不到这个招聘信息了,海底捞内部人员透露,这个招聘信息是人事打错了字,实际上是要招管培生而不是传菜员。

海底捞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招聘广告中的职位应该是管培生而不是传菜员。同时,该负责人还向外界展示了一份最新的管培生招聘信息,显示海底捞计划招募20名管培生,培养过程包括由公司各个业务线的专家亲自教授相关业务知识、学习基础业务和门店管理、根据自己的兴趣在不同部门轮换等。

在任职要求方面,海底捞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优先,还要有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勤劳肯干等素质。在薪资方面,管培生的月薪为10000-20000元/月,海底捞还表示对于特别优秀的人才可以另行商量。

在发展方向方面,海底捞提供了两种选择。一种是在一线门店发展,从管培生到区域总经理助理再到大堂/后堂/值班经理,最终成为店经理。另一种是在职能部门发展,可以从管培生转到职能部门/子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