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今晚上架首艘国产大邮轮订制包船之旅

2023-10-24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宣布,今晚将上架首艘国产大邮轮。

据悉,爱达・魔都号是首艘国产大型邮轮,全长323.6米,总吨位13.55万吨,拥有2125间舱房,可容纳5246名宾客。它融合了东西方美学,为宾客提供了匠心珍味、沉浸娱乐、潮流购物和创享空间等海上新场景。船上设有豪华酒店、剧场、水上乐园、餐厅、酒吧等设施,如同一座 “移动的海上城市”。

微信截图_20231024141018.png

爱达・魔都号的 “整包” 机会将在交个朋友淘宝直播间上线,订购者可以选择一次5天4晚的平季航线,并且还可以为该航次特别冠名。

爱达邮轮的服务团队将提供全程一站式的专业服务,协助策划邮轮旅程和活动。这是淘宝首次面向大众消费市场售卖邮轮包船定制产品,也是国产大邮轮首次亮相电商直播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