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年磨一舰!真我GT5 Pro来了:骁龙8 Gen3 潜望长焦镜头

2023-10-2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realme真我手机今日官宣,两年磨一舰Pro登场”,预计就是即将发布的真我GT5 Pro。

据爆料,真我GT5 Pro将后置居中大圆镜头”,主推素皮版本,是一款拥有很影像旗舰”设计的新旗舰。

配置方面,新机采用BOE新基材曲屏,分辨率为2K,摄像方面搭载IMX966 OIS主摄,并配备OV64B OIS 3X潜望镜,这是真我系列首次用上潜望长焦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真我GT5 Pro配备的是长焦微距镜头,不同于普通的微距摄像头,长焦微距能够拍摄出极其微观的画面。

性能部分,真我GT5 Pro将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主频最高为3.19GHz,集成了Adreno 750 GPU。

此外,新机的电池容量为5400mAh,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充电,另外拥有金属中框和比一加Ace2 Pro更大”的万级VC散热。

两年磨一舰!真我GT5 Pro来了:骁龙8 Gen3 潜望长焦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