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商平台狗嘴套销量倍增 商家:顾客都着急要货

2023-10-23 07:18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2日消息,最近在成都发生了一起2岁女童被恶犬咬伤的事件,引起了全国的关注。

该事件后,宠物用品类的电商平台和实体门店出现了狗嘴套热销的现象。

不少宠物用品商户都把狗嘴套、牵引绳等涉及宠物安全的用具被摆至显眼位置。

有的电商商家将狗嘴套、牵引绳置于推荐界面,引导用户下单。

宠物用品店店长范先生称,之前店内一天平均销量不到200件,现在涨了两三倍,每天的出货量接近600件。现在下单的顾客都着急要货,越快越好。”

成都的这起事件再次凸显了养犬管理的紧迫性和复杂性。家庭宠物,尤其是大型犬的管理,已经成为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

狗嘴套的销量激增,反映出养犬者对于预防狗狗伤人的关注和担忧,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他们自觉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

此外,养犬管理不能仅仅依赖于养犬者个人的自我约束,而需要得到社会和政府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