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系列首月在中国市场销售不佳:Pro Max卖不动了

2023-10-20 08: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报告,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在发售后的17天里,与iPhone 14同期相比,销量下降了4.5%。如果考虑到去年较往期晚发布的产品iPhone Plus的影响,这一降幅甚至超过了10%。

具体来看,Pro Max机型下滑幅度最为明显,达到了14%;其次是Pro机型,降幅为11%。这样的销售情况在中国市场实属罕见。

Counterpoint高级分析师Mengmeng Zhang指出:“iPhone 15系列的整体表现不佳,反映了消费者支出整体下滑。”他还补充说:“但考虑到节前消费时间缩短以及Pro Max供应不匹配(消费者对蓝色机型并不感冒),可能会将部分需求推迟至第四季度。”

然而,在美国市场上的情况则有所不同。初步数据显示,iPhone 15系列所有机型的需求都非常强劲,尤其是Pro Max。

研究总监Jeff Fieldhack表示:“新款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连续两个周末都表现出色。iPhone 15系列整体反响良好。”他补充道:“这是一个利好迹象,可以减轻苹果在中国市场数据的负面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