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均价超7500元!报告称华为6周内售出160万部Mate60 Pro 苹果15遭殃

2023-10-20 07:4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0日消息,Mate 60系列火爆是肉眼可以看到的,华为也是在加班加点的赶工生产,而它到底卖的有多好?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报告显示,华为在六周内售出了160万部Mate 60 Pro手机,享受到了高端智能手机复兴带来的强劲需求。

从华为公布的价格看,Mate60 Pro售价6499元起,Mate60 Pro 售价8999元起,而有分析人士表示,上述销售的机型均价应该会超过7500元。

Mate 60系列在高端市场的热卖,直接冲击的就是苹果,而iPhone 15 Pro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就没有那么耀眼了。

Counterpoint报告还显示,iPhone 15系列在中国首发17天内的销量较2022年发行的iPhone 14系列下降4.5%,截至目前这个数据依然没有好转。

Counterpoint估计,华为今年仅Mate 60 Pro销量就能达到500至600万部,而明年华为手机整个出货量有望达到7000万部(相较2023年翻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