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ITO旗舰SUV问界M9官图发布 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

2023-10-19 10:16 · 稿源: 快科技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今天,AITO问界官方已经发布了旗舰SUV车型M9的外观官图,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底正式发布。

微信截图_20231019101817.png

问界M9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鲲鹏展翼”,将日行灯、远近光大灯、智能交互灯和进气风道等功能整合到一起,形成了半开放式轮廓,呈现出鲲鹏展翅般的视觉效果。车身线条流畅,尾翼和贯穿式尾灯与前灯的设计相呼应,整体外观更加和谐统一。

微信截图_20231019102124.png

问界M9还配备了华为ADS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4.0智能座舱,内部设计十分有创意和看点。此外,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CDC电磁减震,申报信息显示该车尺寸为5230/1999/1800mm,轴距为3110mm,定位于大型SUV,分为增程版和纯电版,均标配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65千瓦(496马力)。宁德时代将提供电池组,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为175公里,纯电版续航里程为630公里,支持800V超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