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K电讯最新资讯  > 正文

SK 电讯推出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降低云成本的 Cloud Radar 2.0

2023-10-18 17: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消息:SK 电讯周三宣布,推出 Cloud Radar 2.0,这是一款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云管理平台,旨在帮助企业降低其云计算服务成本。

云计算,云服务,网盘

这个新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实时获取公司使用的云服务的成本和使用情况,然后利用这些信息推荐最具成本效益的云定价计划和服务。它还分析按需云定价和合同条件,建议可能导致高达 72% 的折扣的合同条件,以及识别和删除被视为未使用的云资源,并提供优化超额配置的云资源的建议。

SK 电讯表示,该服务是为应对不同云服务提供商(如 Amazon Web Services(AWS)和 Microsoft Azure)的复杂产品结构和成本计算系统而设计的。公司通常很难确定他们的成本是否合理,并根据他们的使用模式确定最合适的折扣条件,该公司补充说。

SK 电讯在正式推出之前与一些客户一起测试了该平台,并报告称,他们平均节省了 37.2% 的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