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心一言最新资讯  > 正文

文心一言用户规模达4500万 插件超过500个

2023-10-18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在昨天的百度世界2023大会上,文心大模型4.0正式发布,开启邀请测试

据官方介绍,文心大模型4.0在9月已开始小流量上线,过去一个多月效果又提升了近30%。据称,文心大模型4.0的理解、生成、逻辑、记忆四大能力都有显著提升,其中理解和生成能力的提升幅度相近,而逻辑和记忆能力的提升则更大,逻辑的提升幅度达到理解的近3倍,记忆的提升幅度也达到了理解的2倍多。

百度、文心一言、文心大模型

8月31日文心一言面向全社会开放至今,用户规模已经达到4500万,开发者5.4万,场景4300个,应用825个,插件超过500个。

数据显示,百度文库AI新功能上线至今,累计使用用户超过1300万人、累计功能使用次数破亿。百度输入法推出的全场景AI创作助手“超会写”,通过提供高情商沟通、神评论、联想续写等功能,累计请求量超过1亿次,用户点赞率超过80%。

一个月前,百度上线了灵境插件平台,目前已经有2.7万开发者申请入驻,覆盖法律、职场、学习等多个领域。

此外,千帆大模型平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大模型开发平台,有42个主流大模型入驻,覆盖各行各业近500个场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