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大模型智能编程助手Comate将在10月24日全面开放

2023-10-18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据科创板日报消息,百度自研的AI原生应用——Comate智能编程助手,即将在10月24日全面开放。

目前,Comate智能编程助手已在百度内部大规模使用,覆盖80%以上的工程师。

微信截图_20231018110129.png

据悉,Baidu Comate 是由百度研发的智能编码助手,它基于文心大模型,并结合了百度多年的编程现场大数据和外部优秀开源数据。它可以为开发者生成更符合实际研发场景的优质代码,提升编码效率,释放软件生产力。

Baidu Comate 提供了多种功能,包括代码解释、技术问答、实时续写、注释生成代码、代码优化、代码修复等。它不仅可以在常用的 IDE 中使用,还可以在研发全流程中进行自动化用例生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