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直屏2代骁龙8 iQOO Neo9/Neo9 Pro现身网络

2023-10-18 07: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最新消息,iQOO Neo9和iQOO Neo9 Pro两款新机已现身GSMA IMEI数据库,这意味着它们即将发布。从数据库中获取的信息显示,iQOO Neo9的机型代号为V2338A,而iQOO Neo9 Pro的代号则是V2339A。

预计这两款新机可能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发布,因为该系列一直以中端性能机为主打,并且处理器的选择也备受期待。参考上一代产品iQOO Neo8来看,这款新机搭载了骁龙8 处理器、UFS 3.1、LPDDR5和自研芯片V1 等配置,在屏幕和电池方面与标准版相似,后置摄像头采用5000万像素索尼IMX866V超清主摄和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据推测,这两款新机将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亮点和功能出现在后续报道中。关于处理器的选择以及具体配置信息暂时还无法确定,请大家耐心等待官方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