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围观荣耀表演赛 称如今已在App Store上走向世界

2023-10-17 17: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成都太古里的苹果旗舰店,10月16日晚上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苹果CEO库克。库克在现场观看了一场王者荣耀的精彩对决。

王者荣耀

库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并写道,“《王者荣耀》这款令人惊艳的游戏,源自成都,如今已经在App Store上走向世界。” 在到达太古里之前的一个小时,库克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用iPhone15Pro Max拍摄的安顺廊桥的照片,并说道,成都,你好!

在不久前的iPhone新品发布会上,《王者荣耀》也有了亮相。苹果借助王者荣耀等移动游戏,展示了A17PRO的强大光追性能。

王者荣耀团队的引擎负责人凌飞还介绍了《王者荣耀》在文化、科技、公益和电竞等方面的成就。其中《王者荣耀》开发的AI开悟平台,为学术界提供了先进科技研究的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