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文看懂realme GT5手机:首批骁龙8 Gen3

2023-10-17 14: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8月28日,全新的真我GT5正式亮相。这款手机搭载了安卓阵营中性能最强的配置,包括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和LPDDR5X UFS4.0存储组合。此外,真我GT5还提供了240W和150W两种快充规格。虽然该机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但之前曝光的Pro版并未一同发布。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真我GT5 Pro即将推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这款新旗舰将采用BOE新基材曲屏,并配备2K分辨率。后置IMX966 OIS主摄和OV64B OIS 3X潜望镜,这是真我系列首次使用潜望长焦镜头。

真我GT5 Pro最大的卖点之一是其首批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3。该芯片采用台积电的N4P工艺和全新的1 5 2架构设计,在性能上超越了所有现有的骁龙Soc。此外,骁龙8 Gen3还集成了Adreno 750 GPU,成为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大的移动平台之一。

在影像规格方面,真我GT5 Pro有望搭载索尼IMX9系列主摄,拥有1/1.4x寸大底。这将带来更好的拍照和视频表现。

据博主介绍,真我GT5 Pro将在年底前与大家见面,并首批搭载骁龙8 Gen3旗舰芯片。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