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LinkedIn 确认将进一步裁员 668 人 或重新聘用更多人工智能人才

2023-10-17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消息: LinkedIn 最近宣布将在业务领域推出一系列新的人工智能工具。然而,今天它宣布另一则关于未来的消息:该公司将裁员 668 名员工。

LinkedIn,领英

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其中大部分裁员(约 563 人)将在研发部门进行,涉及工程、产品、人才和财务等团队。

这些裁员消息是在 LinkedIn 宣布裁员 716 人的五个月后发布的,同时它还宣布将逐步停用在中国的应用程序。今天的裁员将微软旗下的 LinkedIn 公司总共裁员数增加到 1,384 人。根据就业跟踪器 Layoffs.fyi 的数据,2023 年科技行业共有超过 242,000 人被裁员。

该公司在今天发布的一份未署名声明中表示:「尽管我们正在调整组织结构,简化决策,但我们将继续投资于未来的战略重点,以确保我们继续为我们的会员和客户提供价值。」「在这个过渡期间,我们承诺全力支持所有受到影响的员工,并确保他们得到关心和尊重。」

声明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战略重点,但很可能包括重新聘用更多的人工智能人才

在 2016 年以 260 多亿美元的价格被微软收购后,LinkedIn 在财务和其他运营指标方面变得不太透明。在微软于 2023 年 7 月发布的全年财务报告中,该公司指出,LinkedIn 拥有超过 9.5 亿会员,营收超过 150 亿美元,其中人才解决方案是最大的贡献者,超过 70 亿美元。

该公司当时表示:「我们继续使用人工智能帮助我们的会员和客户连接机会,并借助该平台上专家的经验。我们基于 AI 的协作文章现在是 LinkedIn 最快增长的流量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