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inkedIn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旗下 LinkedIn 为招聘人员推出人工智能助理

2023-10-05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5日消息:微软旗下的招聘社交平台 LinkedIn 宣布推出新的人工智能(AI)功能,以协助招聘人员在寻找候选人时进行候选人搜索。

LinkedIn,领英

10 月 3 日,LinkedIn 表示,正在推出「Recruiter 2024」的试点项目,这是一款面向招聘人员的 AI 辅助工具。

根据公告,使用该工具的招聘人员现在可以用「自然语言」提问,在平台上寻找候选人。此外,该工具还可以用于创建工作岗位的广告活动。

在纽约的 Talent Connect Summit 上,LinkedIn 首席执行官 Ryan Roslansky 表示,这个行业需要新的策略,而 AI 可以帮助创造这些策略。「好消息是,AI 不仅加速了需要新策略的需求,还将成为帮助大家构建这些策略的强大工具...」

除了 AI 辅助招聘工具,LinkedIn 还在其 LinkedIn Learning 部分推出了 AI 驱动的辅导。它表示,AI 方面将能够根据用户的职业愿望定制内容并提供实时建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LinkedIn 报告称,对其 AI 课程的兴趣增加了 65%。这些新的 AI 辅助招聘和学习工具将提供给「少数一小部分」用户,并将在未来更广泛地提供。

微软拥有 LinkedIn,并据报道正在使用由微软支持的 OpenAI 技术来开发其 AI 功能,OpenAI 是知名的 AI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的创建者。

今年 5 月,LinkedIn 发布了面向招聘人员的 AI 辅助消息,此后报告称,74% 的用户表示这节省了他们的时间。

LinkedIn 是众多公司开始将 AI 应用程序整合到其运营中的公司之一。9 月 27 日,Meta 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发布了 Meta AI,作为对 ChatGPT 的回应。

Meta AI 助手将集成到 Meta 拥有的平台中,包括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 Instagram、Facebook 和 Whats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