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视频编辑器CapCut:针对人工智能驱动的脚本生成工具

2023-10-17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7日 消息:CapCut 是字节跳动旗下的视频编辑应用程序,是该公司继 TikTok 之后第二个消费者支出突破1亿美元的应用程序,目前正在扩展到商业工具领域。如今,CapCut 因其易于使用的模板、与 TikTok 的紧密集成以及 AI 效果和滤镜的快速采用而闻名,它已成为顶级消费者视频编辑应用程序,目前经常跻身 iOS 应用程序整体应用程序前10名或前20名。现在,该公司将通过推出 CapCut for Business 向广告商和创作者提供其整套工具。

据介绍,CapCut 平台的这一以业务为中心的扩展优先考虑帮助营销人员、品牌、小型企业和创作者生成广告和品牌内容的工具。该公司表示,这些工具将在台式机、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的 CapCut 应用程序中提供。

QQ截图20231017092354.jpg

该产品包括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脚本生成工具,可帮助广告商根据其产品或业务描述提出脚本创意,以及数千个商业许可的业务模板,这是一个用于将产品或登陆页面的 URL 转换为智能工具。视频等。

除了广告脚本生成之外,人工智能在新服务中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CapCut for Business 还允许营销人员访问人工智能生成的演示者,他们可以通过演示和解释视频展示公司的产品。虚拟试穿功能使用人工智能模型,允许客户虚拟试穿产品并生成展示产品的照片。后一种选择针对的是电子商务企业和服装商家。

QQ截图20231017092417.jpg

与消费者应用程序不同,CapCut for Business 专为跨团队使用而设计。协作功能让用户可以与其他团队成员、代理机构和创作者一起处理广告,任何人都可以被授予编辑、访问、审查或添加注释和建议的权限。

虽然这些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制作视频,在 TikTok 和其他短视频平台上宣传其产品,但它们也可以用于有机内容,例如发布到该品牌 TikTok 帐户的视频。

最初于2019年在中国推出,名为“JianYing”,其针对非中国市场的姊妹应用 CapCut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在全球范围内扩张,并由于与 TikTok 的联系而越来越受欢迎。据市场情报提供商 data.ai 报道,截至2023年8月,全球有4.9亿 iOS 和 Android 用户使用该应用,相当于 TikTok 用户群的约25%。中国以外的主要市场包括美国、英国、德国、埃及、沙特阿拉伯、墨西哥和巴西,今年上半年这些市场的下载量大幅增长。CapCut 总共覆盖中国以外的170个国家。

QQ截图20231017093428.jpg

CapCut 还超越 Splice,成为2023年上半年全球最赚钱的视频编辑应用,收入创下5000万美元的历史新高,成为字节跳动第二个全球收入突破1亿美元的应用。Data.ai 将采用率的提高和收入增长归因于最近引入的人工智能功能,例如模板、效果和过滤器。该公司表示,今年4月添加生成式 AI 模板和效果后,CapCut 的下载量激增,随后收入持续增长。此外,字节跳动还为 ChatGPT 用户提供了 CapCut 插件。

现在,该公司将其编辑应用程序定位为消费者为包括 TikTok 在内的社交媒体制作引人注目的视频的一种方式,并且营销人员也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而无需在高级视频编辑软件上花费大量资金。在选定的案例研究中,CapCut 报告称,企业用户能够提高视频输出、观看次数和参与度,有时达到三位数的百分比,并且在其他情况下能够降低平均每千次展示费用并推动在线销售。当然,除非该软件进入更多营销人员手中,否则无法获得更广泛的现实结果。

截至目前,品牌、营销人员和创作者可以免费使用新的 CapCut for Business 软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