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迪士尼因电影中使用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太假被嘲笑

2023-10-16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近期,迪士尼因在电影《Prom Pact》中使用明显不真实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而受到嘲笑。

2. 迪士尼的此举引发了有关电影制作中使用计算机生成影像的激烈辩论,担心这将取代人类演员。

3. 演员工会SAG-AFTRA提出了“NO FAKES法案”,旨在保护人声和肖像权,但是否能被电影制片厂和国会接受尚未确定。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 消息:最近,迪士尼因在电影《Prom Pact》中使用明显不真实的CGI生成的背景演员而备受嘲笑。虽然片中的第一排球员看起来由真人演员扮演,但他们身后的一排几乎完全由尴尬的CGI角色组成,这似乎描绘出了电影制作未来的一种令人不安的愿景。

image.png

这一情节重新引发了有关电影中使用计算机生成影像的辩论,担心技术最终可能取代人类演员。演员工会SAG-AFTRA提出了“NO FAKES法案”,旨在在生成人工智能时保护个人的声音和肖像权,但电影制片厂和国会是否会同意这些条款尚不确定。

对于电影业是否应该采用AI取代背景演员的争论仍然存在,而CGI技术是否可以达到足够的真实度是一个重要问题。最终,这个案例引发了对影视业未来的思考,以及保护演员权益和维护影片质量的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