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全球NAND制造商

2023-10-15 23: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

据悉,西数与铠侠将加强双方在NAND闪存领域的竞争力,挑战三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同时也会对SK海力士和美国构成更大的挑战。

不过,两家厂商在合并的道路上仍会面临许多挑战,比如全球各地监管机构的审查,以及竞争对手及相关利益者的反对。

此外,根据TrendForce的数据,2023年第二季度里,铠侠占据19.6%的市场份额,而西部数据为14.7%,三星和SK海力士分别是31.1%和17.8%。

因此,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