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2023-10-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有博主在微博发布消息称:上汽大众总经理贾健旭在媒体专访时透露了部分产品规划。

每卖一台亏损4万!大众总经理透露:为节约成本 明年将为ID.3换装磷酸铁锂电池

据该博主表示:目前,大众ID.3仍处于亏损状态,降价前,每卖出一台车将亏损2.7万元,降价后每辆车的亏损超过了4万元

为了进一步节约成本,明年一季度开始,大众ID.3将会换用磷酸铁锂电池,换装后,其生产成本将下降1.9万元,而第二季度,ID.3将彻底扭亏为盈。

值得一提的是,贾健旭还放出豪言壮语豚要跳,猫要炸”。由此可见,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的ID.3,将会对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等车型展开激烈的竞争。

从刚刚过去的9月来看,大众ID.家族9 月订单超 2 万辆,其中ID.3车型占1.5万辆,ID.家族截至今年9月底其累销已超16万辆。作为一个合资品牌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十分优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