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 小米手机双爆发 郭明錤:小米出货量将超预期

2023-10-14 1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郭明錤发布最新文章,分析小米手机和汽车业务的发展潜力。他指出,在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中国的手机市场表现出显著增长,同比增长约15%。这使得四季度第手机出货量的季度环比和年度同比都预计会实现增长。

郭明錤还表示,目前安卓品牌手机几乎没有降价竞争的情况,并且手机成本也有所下降,这对手机厂商来说是一个有利因素。他认为小米相比其他国内企业,在全球化布局方面更具竞争优势。在全球手机市场复苏之际,通过在海外新兴市场复制其在中国的增长模式,小米有望获得显著收益。

“换句话说,小米有望成为继传音后另一个主要受益于新兴市场的中国品牌。”

郭明錤预估小米第四季度手机出货量将在4000-4500万部之间,并且这个数量级的增长幅度将超过14%,优于业界普遍预期。他认为,增长的关键在于小米能否在海外市场重拾成长动能。展望未来到2024年时,他预估小米手机出货量将取得两位数的增长。

郭明錤预测,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利润也将超越市场普遍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