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欠债30万 法院扣押109双球鞋:多为限量版 将进行拍卖

2023-10-13 16:45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被执行人张某是一名球鞋收藏爱好者,热衷于购买和收藏各种限量版和联名款式的球鞋。

然而,由于过度投入,他欠下了30万元的债务。当债权人追讨债务时,他无力偿还,最终被法院扣押了109双球鞋,不日将进行拍卖。

律师表示,如果因为公司破产或个人没钱还债等原因无法按时履行债务或者无力偿还债务时可以主动与债权人协商,告知目前无力偿还债务的情况请求债权人可以给与一定的缓冲还款的时间,延长债务的履行期限。

债务人还可以与债权人协商签订分期还款协议划分每次还款的时间和还款的数额。

另外,还存在一种永久或者是长期无力偿还情况。例如企业破产,所有的财产不足以偿还债务等情形。如果这种情况属实,那可以通过债务人抵押或者没收现有的财产用于偿还债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