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配置曝光!努比亚红魔9系列确认搭第3代骁龙8

2023-10-12 07: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消息,努比亚红魔9和红魔9 Pro两款手机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并确认搭载安卓13系统并支持2.4GHz和5GHz频段的无线网络。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有报道称红魔9 Pro在GeekBench跑分库中表现出色,单核成绩达到1596分,多核成绩达到5977分。而骁龙8 Gen 3标准版处理器采用1 5 2八核设计,具体来说就是1个主频为3.19GHz的大核、5个主频为2.96GHz的核心以及2个主频为2.27GHz的核心。

另外需要提到的是,努比亚RedMagic 8 Pro和RedMagic 8 Pro 配备了6.8英寸AMOLED显示屏、高达120Hz刷新率以及最高亮度可达1300尼特。这两款智能手机均搭载骁龙8 Gen 2 SoC,并配备有50MP三摄像头设置和16MP自拍摄像头。同时,RedMagic 8 Pro搭载6,000mAh电池,而RedMagic 8 Pro则搭载5,0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