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旗舰!真我GT5 Pro来了:系列首上潜望长焦

2023-10-16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6日消息,8月份,真我GT5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realme真我手机后续还将推出搭载骁龙8Gen3芯片的真我GT5Pro。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真我GT5Pro将后置居中大圆镜头”,主推素皮版本,是一款拥有很影像旗舰”设计的新旗舰。

具体配置方面,新机采用BOE新基材曲屏,分辨率为2K。摄像方面搭载IMX966OIS主摄,并配备 OV64B OIS3X潜望镜,这是真我系列首次用上潜望长焦镜头。

此外,真我GT5Pro将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包含1颗Cortex X4超大核、5颗Cortex A720大核和2颗Cortex A520小核,CPU主频最高为3.19GHz,集成了Adreno750GPU。

此外,新机的电池容量为5400mAh,支持100W(有线)、50W(无线)充电,另外拥有金属中框和比一加Ace2Pro更大”的万级VC散热。

骁龙8 Gen3旗舰!真我GT5 Pro来了:系列首上潜望长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