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全新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 Gen 3处理器

2023-10-17 07: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最新爆料,努比亚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屏幕下摄像头手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并且有可能是红魔9游戏手机或努比亚Z60 Ultra。目前关于该机的详细信息还较少,但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并确认会预装安卓13系统,支持2.4GHz和5GHz频段的无线网络。

此外,在数码领域中,我们经常听到有关新一代移动处理器的消息。最近现身GeekBench跑分库的一台机型——努比亚NX769J使用了高通骁龙8 Gen 3标准版处理器,在5.4.1版本中单核成绩为1596分,多核成绩为5977分。这也进一步证实了努比亚即将发布搭载该处理器的产品。

关于小米手机方面的消息,则有关于其新款屏下摄像技术的信息泄露出来。根据相关渠道透露:小米12S Ultra将搭载屏下相机技术。而且由于小米公司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较高,因此这个消息也引起了国内用户的广泛关注。

综上所述,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我们有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一系列科技新品的问世,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这些新产品不仅拥有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图像处理能力等硬件升级,同时也更注重软件功能优化与用户体验改进等方面的发展。我们可以期待着这些新技术所带来的改变,并期待它们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惊喜和便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