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8S Pro 全新配置手机开售:5999元起 骁龙8 Gen2加持

2023-10-0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天,红魔8S Pro 推出了两款全新配置的手机,售价分别为7499元和5999元。这两款手机均搭载了骁龙8 Gen2处理器,提供卓越的性能表现。正面采用6.8英寸第四代UDC全面屏,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带来更加流畅的视觉体验。机身内置了容量为5000mAh的大电池,支持165W有线快充技术,让充电更加便捷高效。

在摄影方面,后置摄像头配置了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和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满足用户对于多样化拍摄需求。此外,红魔8S Pro 还配备了ICE 12魔冷散热系统,风扇具备炫彩RGB灯效,支持Wi-Fi 7,并搭载了线性马达,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游戏体验。 对于想买来专门玩游戏的用户来说,红魔8S Pro 的定价可能会超出部分用户的预期。相较于全新机型,他们可能会更乐于收购二手价格更低的红魔8S Pro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