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A2x上市定档10月14日 两版本可选售价1099元

2023-10-11 2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今日宣布,即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亮相的新款手机——OPPO A2x,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OPPO官网上架,提供6GB 128GB和8GB 256GB两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 OPPO A2x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一系列的优化。该手机采用了流行的水滴屏设计,使得屏幕更加大气和时尚。机身则采用了直角边框设计,三边框较窄,给人一种简洁而精致的感觉,而下巴稍宽则为整体增添了一些稳重感。后置摄像头则采用了竖排双环设计,被称为“灵镜双环设计”。 此外,后壳采用了全新的雾面霜花工艺和金丝琉璃工艺,使得手机外观更加质感和细腻,给人一种高端大气的感觉。OPPO A2x还提供了飞霜紫、沐光金和星夜黑三种配色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采用了金刚石抗摔结构,四角加高防摔,能够有效保护手机在意外摔落时的安全。同时,还具备IP54级别的生活防水功能。 在其他配置方面,OPPO A2x搭载了天玑6020移动平台,采用7nm工艺制造的处理器,支持双模5G网络,并具备RAM 运存拓展技术,官方声称可提供长达48个月的流畅体验。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全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音量提升了300%,外放音量超过了85分贝。 OPPO A2x的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高达720尼特的亮度,以及100%的DCI-P3超广色域。还有智能调光功能,可自动调节亮度,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 这款手机还预装了最新的ColorOS 13.1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流畅、智能的操作界面和功能体验。 整体来看,OPPO A2x的颜值和辨识度都很高,但是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并不算非常好,定价较高,可能会有追求外观的消费者购买。同时,OPPO将继续与诺基亚进行专利诉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