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 Assistant 集成 Bard 聊天机器人 Pixel8用户将受益

2023-10-11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近日,谷歌宣布,其最新款 Pixel8Pro 手机将成为首款迎合“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智能手机。搭载高性能 Tensor G3芯片的 Pixel8将展现出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功能将使用户体验前所未有的便捷性和创造性。

Pixel 8,谷歌,智能手机,Google

这一系列人工智能功能包括 Google Assistant 的增强版本,该版本将与谷歌自家的聊天机器人 Bard 集成。这一合并将允许用户通过 Google Assistant 访问他们的 Gmail 和地图应用,以获取更智能化的答案。例如,当用户在问 Pixel8上的 Google Assistant 问题时,它可以深入用户的 Gmail 邮件来查找相关信息,然后使用 Google 地图的位置信息来提供更准确的答案。此外,Google Assistant 还能够识别照片中的物体和文字,以更好地回应用户的请求。

谷歌表示,一些特定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 Bard 访问 Google Assistant 功能,这将增强用户与各种应用程序的互操作性,包括 Gmail、地图、文档和 YouTube。这一整合将提供更为智能的体验,还包括语音和图像识别功能,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与应用程序互动。

不同于 OpenAI 等竞争对手,谷歌将这些新功能首先推出给少数“早期测试者”,以便获得反馈,然后再将其推广给更广泛的用户群体。用户将有机会选择加入这一新功能的测试版,这类似于谷歌在过去完成搜索生成体验的方式。

此外,谷歌还计划在实时转录记录器应用程序中添加摘要功能,将与人工智能生成的智能回复一同在今年12月发布。这将提供更多的便捷性,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记录和回顾重要信息。

这一整合将进一步推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便捷和创造性的可能性。Pixel8Pro 将成为一个集成了各种人工智能功能的智能手机,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