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 Bard 聊天机器人现在可以连接到 Google 应用和服务提取信息 并且具备自我事实核查功能

2023-09-20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消息:谷歌周二宣布对其 Bard 聊天机器人进行了强力升级这家科技巨头将把生成式人工智能 (Bard) 整合到谷歌最受欢迎的服务中,包括 Gmail、Docs、Drive、Maps、YouTube 等。

Bard,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谷歌,Google

除此之外,Bard 还增加了一个新功能,它会告诉用户提供的回答是否准确。这一新版本 AI 已经与 ChatGPT 齐肩成为市场上最有用、最易用的大型语言模型

谷歌将生成式功能称为「Bard Extensions」,这与用户选择的 Chrome 扩展功能同名。借助 AI 扩展,您将能够派 Bard 执行一项任务,首次从您的 Google 帐户的所有不同部分提取数据。

例如,如果你正在计划度假,可以要求 Bard 在 Gmail 中查找朋友给你发送的日期,在 Google Flights 上查找机票和酒店选项,并根据 YouTube 上的信息制定每日的活动计划。谷歌承诺不会使用你的个人数据来训练其 AI,并且这些新功能仅在你选择时才会启用。

同样重要的是谷歌推出了一项新的准确性工具,称为「Double Check the Response」。在你问 Bard 一个问题之后,可以点击「G」按钮,人工智能将检查答案是否得到网络信息的支持,并突出显示它可能产生幻觉的信息。该功能使 Bard 成为第一个能够实时进行自我事实核查的主要人工智能工具

这个新的、增强版的 Bard 是一个处于起步阶段的工具,它可能有缺陷并且存在烦人之处。但它是我们自科幻小说早期就期待的那种技术的一丝曙光。

今天,你必须训练自己用计算机可以理解的极其有限的术语提出问题。它与您在《星际迷航》等节目中看到的工具完全不同。在那里你可以向机器大声说出「计算机」,用与向人类问询任务相同的语言指示任何任务。通过 Bard 的这些更新,我们离这个梦想又近了一小步,但意义重大。

目前,Bard Extensions 仅提供英语版本,并且仅适用于该公司应用程序的消费者版本。Bard 产品负责人 Jack Krawczyk 表示,谷歌目前正在为其企业应用程序开发一个版本。

自二月份推出 Bard 以来,Google 一直在逐步添加更多功能,包括生成和调试代码的能力,以及为 Google Sheets 创建函数的能力。谷歌最近在 Bard 中添加了对 Google Lens 的支持,让您可以使用该工具集思广益地讨论照片的标题创意或查找有关该照片的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