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修复错误和改进细节 苹果更新AirPods Pro 2固件

2023-10-11 10: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于10月11日向AirPods Pro 2用户推送了一项新的固件更新。这个更新适用于第二代AirPods Pro的两个版本——Lightning接口充电盒版本和USB-C接口充电盒版本。AirPods Pro 2的这次更新固件版本为6A303,是针对AirPods Pro 2耳机本身进行的。据报道,苹果公司还发布了一个专门针对USB-C充电盒的更新。

根据苹果官网,带有USB-C和带有Lightning接口的AirPods Pro 2现在统一运行同一个6A303固件版本。

在此之前,USB-C充电盒版本的固件落后了一个版本。此次的更新内容很简单,主要是修复了一些错误和其他改进。 用户无法手动更新AirPods到新的固件版本,相反,在AirPods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时,新的固件版本就会自动安装。

目前,AirPods Pro (第二代) 带 MagSafe 充电盒 (USB-C)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3;AirPods Pro (第二代) 带 MagSafe 充电盒 (Lightning)的最新固件版本也为6A303;而AirPods (第一代)和AirPods Max 的最新固件版本均为6A300。AirPods (第二代和第三代)的最新固件版本为6A300,而AirPods Pro(第一代)的最新固件版本则为6.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