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温度过高:iOS 17漏洞导致的 未来可通过固件修复

2023-10-02 12: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自iPhone 15发布以后,搭载了A17 Pro芯片的iPhone 15 Pro发热失控的声音不绝于耳,有继骁龙888之后成为又一款火炎焱燚龙”的苗头。

苹果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此前苹果发出了声明,iPhone 15 Pro系列发热与3nm制程工艺、钛金属边框、内部设计都没有关系。

发热问题可能iOS 17操作系统导致的漏洞,未来会将通过固件升级,来修复这个问题。

从iOS 17.1 预览版固件发布之后,不少升级该固件的iPhone 15 Pro系列用户,通过游戏、视频、拍照等多个使用场景,都说能直观感受到温度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另外升级新系统后,后台会建立相册等用户数据,此时也会导致发热、续航下降,一般需要等个两三天会有所改善。

此前苹果还将发热问题甩锅给第三方开发者,其中包括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竞速传奇》等App,苹果称正与这些App开发者联手解决发热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