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两女子违规穿越景区:被终身禁入四姑娘山

2023-10-1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王某某、采某于2023年10月8日进入四姑娘山长坪沟景区后,无视标识标牌提示和工作人员的劝阻,在景区内开展徒步穿越活动。

后因当天晚上景区内下雪,王某某、采某因自己存在失温、高反、迷路等风险而报警求助,随后被救援下山。

由于该两名游客违反了四姑娘山景区管理的禁止规定,给景区的保护、管理造成一定危害和恶劣影响。禁止王某某、采某二人终身再次进入四姑娘山景区(包括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观光等一切形式的旅游。

专家指出,游客应该认识到擅闯禁区的危害,同时形成对景区生态价值和探秘”风险的正确认识。

世之奇伟、瑰怪,非常之观,常在于险远,一些户外爱好者渴望征服人迹罕至的秘境,但是非法穿越禁区不是冒险者的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