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金价跌跌不休 大金镯子还能安排吗?专家释疑:国人买涨不买跌心态居多

2023-10-09 14: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以来,黄金价格不断攀升,9月份金饰价格一度突破600元。面对飙涨的金价,民众也掀起购金热”。

但被人寄予厚望”的黄金,却在近期连续下跌。随着国内金价不断回调,也让人们疑惑,现在还是不是买黄金的好时机?

不只是周大福,近日周生生、老凤祥等品牌的金饰价格也出现下降,相比9月中旬每克约减少10元以上。另外,菜百的投资金价也出现较大浮动,9月其门店投资金条克价最高达到480元左右,10月7日投资基础金价已降到444元。

银行的利息较低再加上买涨不买跌的心态,都催生了人们买金的热情。”此前,周大福柜员曾提到。

近日黄金价格下跌,是否影响到人们买金的热情?对此,菜百方面告诉记者,双节”期间一系列促消费活动推动高景气度延续,实现了黄金的热销。

有相关人士表示,从后续走势看,至少在11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国际金价大概率仍将承压。目前随着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市场又开始炒作11月美联储加息概率,国际金价将继续受到抑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