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因安全问题取消以色列人工智能峰会

2023-10-09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消息:英伟达原计划在一周后举行为期两天的以色列人工智能峰会,但由于对参与者安全和福祉的担忧,该活动现已取消。

截屏2023-10-09 上午9.32.04.png

截至目前,来自哈马斯袭击的以色列死亡人数已上升至 600 人,受伤人数超过 2000 人,有 100 多名人质被劫持。以色列的报复性空袭造成 370 人死亡, 2200 人受伤,根据加沙卫生部的数据。

当今计算领域最炙手可热的趋势之一是人工智能,涉及其中的企业正在像几年前的加密浪潮一样乘风破浪。英伟达的人工智能峰会原定于 10 月 15 日至 16 日在特拉维夫的 EXPO Tel Aviv 举行。许多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位于以色列,还有数千名计划前来「解锁新技能,发现加速计算的最新技术,重新定义未来将带来什么」的参会者。

人工智能峰会原计划以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开始。在会议 FAQ 中,英伟达提醒感兴趣的各方,人工智能峰会是一次线下而非线上活动。在开幕主题演讲之后,还有一项繁忙的会议议程和人们可以自行选择的研讨会。涵盖的主题涉及广泛的人工智能应用,如生成式人工智能、医疗保健、大型语言模型、网络安全、机器人技术、Omniverse、自动驾驶汽车等等。

如果您今天访问英伟达 AI 峰会的主页,您将看到一则简短的消息,强调英伟达决定取消该活动。

英伟达表示对取消感到遗憾,但将其视为「为了参与者的安全和健康而做出的唯一选择」。目前尚未关于AI峰会是否会转为虚拟/线上活动的消息,而且现在讨论将线下活动重新安排还为时过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