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举办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吸引226个团队参加

2023-10-09 08:55 · 稿源:站长之家

OpenAI举办了一场名为“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的盛大活动,吸引了226个团队的积极参与,成为备受瞩目的赛事。

在本次大赛中,OpenAI聚焦于生成式AI(AIGC)领域,旨在促进大型语言模型(LLM),尤其是ChatGPT,在实际应用中的发展与落地。此次比赛受到了广泛欢迎,共有226个团队积极报名参赛,奖金总额高达1亿韩元,约合54万元人民币。通过多轮评选,最终有20个团队晋级到决赛阶段,其中Born to be Prompters和Team Hyper两个团队获得一等奖。

image.png

活动在首尔举行,得到了全球最大电信公司之一SKT的支持与举办。SK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柳永相(Ryu Young-sang)表示,随着生成式AI技术的迅猛发展,将会有更多像ChatGPT一样卓越的产品涌现,为人类社会带来福祉。这次合作突显了SKT对生成式AI发展的信心。

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OpenAI战略客户经理James Dyett和SKT全球人工智能负责人郑石根等专家组成,他们对参赛队伍的作品的功能和实际应用落地进行了评审。

两个获奖团队的应用也备受瞩目。Born to be Prompters团队开发了名为Glesom的生成式AI应用,可以帮助自闭症患者简化复杂句子,减轻他们理解象征性或比喻性语言的困难。Team Hyper团队则开发了名为Jikimi的生成式AI应用,用于分析电话、邮件和短信,提醒用户潜在的安全风险,增强了用户的安全意识。

此外,为了促进国内类ChatGPT应用的发展,AIGC开放社区与多家大模型厂商和科技企业合作,共同发起了这次大模型开发者大赛,分为“创意”和“应用”两大类,旨在激发大模型技术的创新和实践,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不仅企业开发者、科研单位、高校可以参加比赛,高校团队还被鼓励邀请指导老师一同参与。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0月22日,感兴趣的参赛者可以扫描官方二维码或访问大赛官网报名。

大赛官网:https://2023dev.aigcopen.com/

总的来说,OpenAI举办的ChatGPT应用开发大赛吸引了众多团队的积极参与,标志着生成式AI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取得了巨大的进展,并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