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调休天iPhone用户闹钟没响!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2023-10-07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7日,愉快的中秋、国庆8天假期已经正式结束,接下来面临的就是调休加上一周的连上7天班,虽然今天是周六,但已经开始了调休上班。

需要注意的是,今天很多iPhone用户吐槽自己的闹钟没有响,因为提前一天忘记设置闹钟,而苹果又没有工作日闹钟的选项,无法自动设定闹钟。

这也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每次到节假日iPhone就会被吐槽,还有很多人会因为闹钟忘记取消而在假期前两天被一大早叫醒。

目前为止,iPhone的闹钟还是只能在周一到周日7天选择,系统不会自动将调休的周末算成工作日。

其实对于苹果来说,添加一个人性化的节假日闹钟并不难,属于是本地化服务没有做到位,引起了不少人的吐槽。

调休第一天iPhone用户闹钟没响!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调休第一天iPhone用户闹钟没响!苹果被吐槽为什么不提升本地化服务

对于苹果无视这个问题的原因,有人猜测是因为iPhone要覆盖全球市场,没有单独为某一个市场做出特殊服务,目前在海外同样不存在节假日闹钟。

当然,也有网友认为,这更多的是苹果对于用户需求的漠视,说到底还是傲慢罢了,反正不管有没有这个功能,买的人也不会少。

不过还是有间接解决办法的,App Store上有不少单独的闹钟软件,不仅可以设置节假日闹钟,还能支持日程提醒等等,并且支持语音定闹钟,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苹果的缺失,有需求的用户可以了解一下。

另外,除了节假日闹钟还有很多实用的功能iPhone上都有缺失,比如通话录音、应用分身、截图、长截图等,希望未来苹果能够弥补一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出货量预期下调!iPhone 15首批品控被吐槽 黄牛直言苹果华为好卖

    第一批iPhone15已经上市了,不过从用户的反馈看,并不是太理想。从不少用户反馈的细节看,iPhone15首批问题不少,有人机身掉漆的,也有人屏幕有刮痕的,更有人吐槽,新机iPhone15后置镜头出厂就有灰尘。行业人士表示,在高端市场,苹果的垄断地位在今年和明年仍将保持,但在价格范围为600-800美元的市场中,由于华为和其他中国厂商的竞争,苹果的份额可能会持续下降。

  • 1年电池耗掉20%!iPhone 14/13等大批用户吐槽苹果:换电池也涨价

    对于iPhone耗电过快的事情,很多用户已经无力吐槽。近日有不少网友表示,iPhone14升级iOS17后续航依然不让人满意,但这还不是最扎心的,因为买了不到一年,电池最大容量变成了88%,这是不能忍的。如果你已经过保想要去官方换电池,那还是要慎重,因为苹果已经大幅涨价,iPhone7、iPhone8、iPhoneSE系列由528元涨至559元;iPhoneX、iPhoneXR、iPhoneXS、iPhone11、iPhone12、iPhone13全系由688元涨至729元;iPhone14全系由748元涨至809元。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通讯专家又吐槽果粉:iPhone虚标5G 苹果技术差为何还维护

    针对iPhone虚标5G这件事,专家项立刚最近接连发文炮轰,这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不满。他再次发帖称,这两天说苹果虚标5G,非常奇怪的是众多iPhone用户,变成也知道NSA、SA,也懂5G了。对于这样的情况,大家怎么看?

  • 苹果iPhone销量可能停滞:安卓用户更忠诚

    根据最新第三轮的美国市场iPhone调查显示,尽管美国苹果用户依旧倾向于继续使用旧款iPhone不升级至新款iPhone15,但未来苹果iPhone销量可能会陷入停滞。该公司收入仍有望增长,因为消费者仍然偏好售价最高达到1199美元的ProMax机型。调查还显示,有更多的客户计划减少使用iCloud和AppleTV等苹果公司提供的服务。

  • 苹果虚标5G被吐槽!李楠:iPhone信号差又如何 比强弱太愚蠢

    近段时间有关iPhone虚标5G,信号太差等言论,频繁引起网友的热议魅族前高端李楠也回忆了一些有关它的往事。按照李楠的说法,说起iPhone的信号,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当年iPhone3Gor3GS在日本做入网测试,运营商要求在北海道一个信号最飘的地方,50通电话接起来49通,很明显iPhone搞不定。同样是5G手机,iPhone14ProMax显然不太给力。

  • iPhone 15线下广告被吐槽像燃气灶 苹果回应将反馈

    有网友吐槽iPhone15的线下实体广告设计十分丑陋。上海市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看到了一张大幅海报,上面的三个摄像头被她比作成“燃气灶”。毕竟一个好的产品不应该仅靠外观来衡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