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线下广告被吐槽像燃气灶 苹果回应将反馈

2023-10-15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网友吐槽iPhone 15的线下实体广告设计十分丑陋。上海市市民张女士在地铁站看到了一张大幅海报,上面的三个摄像头被她比作成“燃气灶”。这个发现引起了第三方平台上的热议。

对此,苹果公司回应称他们非常重视这个问题,并会将此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苹果官网首页的首屏大图也是展示了iPhone 15的海报,其三个摄像头成为了画面的焦点。这个海报的设计风格与张女士所拍摄的户外广告照片是相同的。

对于这些线下宣传图片是否美观,在公众间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有些人认为这些图片很丑,甚至有用户将其比作是“燃气灶”。但也有不少人表示理解这种设计风格,并觉得它并没有那么重要。

对于这种情况,笔者建议苹果公司在推广新机时应该更加注重形象与质量,而不是追求某种特定风格。毕竟一个好的产品不应该仅靠外观来衡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