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将向贾跃亭交付车辆 将在加州举行交付活动

2023-10-07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法拉第未来微信号10月6日的报道,法拉第未来(FFIE.O)宣布,将在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总部举行活动,向FF的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 Alliance。贾跃亭将加入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的车辆和技术进步。 法拉第未来表示:FF将公布一位享有全球声誉的顶尖音乐明星,他将成为下一位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贾跃亭将参与三个共创阶段,以提高用户体验和FF的产品力。

所谓“共创”,就是通过一个开放的技术平台,整合更多开发者的见解,邀请他们参与研发协作,推动技术架构的演进和未来成就的实现。

贾跃亭的交付共创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

交付共创活动当天,贾跃亭将通过视频介绍 FF912.0的全面研发和生产过程,并概述公司下一阶段的开发者共创战略规划。

产品交付后一个月内,贾跃亭将召集公司高管参与产品共创会议,根据自身产品体验提供反馈意见,并不断提高用户体验。

产品交付一个月后,他将通过日常驾驶和使用,持续提供产品反馈,同时也为FF下一代产品的开发提供参考建议。

此外,FF还将公布一位享有全球声誉的顶尖音乐巨星,他将成为下一位FF912.0Futurist Alliance的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

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的得主,其独特风格赢得全球粉丝。

这位巨星将成为FF的顶级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这既是美国最高行业领袖对FF产品的认可,也体现了 FF 和开发者共创模式的价值和优势。

此外,FF透露,在10月份内,FF 计划举行每周一次的“交付共创日”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